來實現自己的教育夢吧!

早上看到一則新聞,內容在講瑞典教育。

瑞典人,努力於生活,努力於家庭,努力於休閒,努力於過自己快樂的事。

瑞典台灣媽媽說到:曾經跟公司同事說要讓自己的孩子當牙醫(因為在瑞典看牙醫超級貴)

但聽完瑞典台灣媽媽說完後,公司同事只問了一句話 "那你的孩子會快樂嗎?"

 

沒錯!你快樂嗎? 做著現在的工作的你,快樂嗎?

教學讓我很快樂。

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快樂的教學,讓想要快樂學習的人一起跟我認識日文。

 

台中沙鹿教日文 線上日文

開課課程

教材:大家的日本語(大家的日本語1-4冊範圍)

這本唷~(https://www.dahhsin.com.tw/bookIntro.php?lv01_type=Japan-s01&prd_id=B801

費用

單人一對一每人:500/1小時 (依照程度收費)

一對一以上也歡迎連絡討論

招收學生

1.主要以平日白天班學生為主

2.日文程度,年齡,性別都不限。只需要有個想學的心

3.平日晚上或是時間關係想要假日晚上的同學可以私下討論可行時間唷

4.如果您人不在沙鹿火勢在其它地區的學生,也歡迎線上SKPYE的方式上課唷!

 

上課地點&時間

1.台中-沙鹿 可約外面上課(星巴克/麥當勞) 

3.線上的話:就是您家和我家遠端連線嚕~

2.上課時間為1.5~3小時都可(視同學狀況而訂)

 

關於我

資格:JLPT N1通過

學歷: 主學位  日本大學-日本語日本文學日本語教育畢業 ; 副學位 教育學部

住過東京5年,以身為日文學習者過來人的身分,讓您學會標準的日文文法及發音。

 

連絡方式

LINE:nanami19900819

EMAIL:nanami9000819@gmail.com

 

arrow
arrow

    nanami90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