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訂好了了月子中心,也排了澄清醫院產後護理中心的候補

然後回到了台南,發現腦袋裡有很多想法(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亂亂想)

所以點開了痞客邦,來當個假部落客

【 9月1日 懷孕第20w4d 】

前天收到羊水晶片的報告,兩個不一樣的英文字(xy)

確定是個跟他爸同性別的孩子(雖然16周照超音波的時候,已經被提早被揭開肚中中獎內容物了XD)

是男是女都好,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多多哥哥確定要有弟弟了

大概在17,8周左右,開始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胎動(第一次疑似胎動好像是16周接近17周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小毛豆最會動了

手貼在肚皮都可以感受得到(每次都想,有在動就好,還好還活著!哈 !)

9月5日要去成大看羊膜穿刺的報告

看完之後就要以後就要改在台北台大醫院產檢和生產了

之前毛豆爸問我:如果到最後要小孩和媽媽中選一個怎麼辦?

我說:當然選我呀!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留我還可以再生一個!除非你想要換人?

(當然是玩笑話!說實在的,該怎麼選當時的我可能也選不出來!現在我也沒辦法多麼果決吧...)

毛豆爸:當然是選你呀!

很少會說這種感性的話,平常都是嘴我的那個

最近 有越來越期待小毛豆了

不知道是不是長得像毛豆爸(毛豆爸長得很多毛 是真的很多毛...)

還會覺得,小毛豆一定會跟毛豆爸一樣毛髮茂密(當然可能也是因為到目前為止天天喝現打黑芝麻豆漿XD)

然後背後跟毛豆爸一家得男生都一樣背後同樣位置都有胎毛(這可能會是個辨識嬰兒的好方法)

希望小毛豆跟毛豆爸一樣有大眼睛白皮膚大耳垂(自己的老公怎麼看都帥!因為是自己選的)

毛豆爸真的是個神隊友!很神!有求必應的那種神法

婆婆也是神隊友!也很神!

懷孕進中孕期的一半

肚子變大了!真的不能說我今天沒拉屎或是昨晚吃太多消化不完全的這種話來掩飾的大

家裡沒有體重機,也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只希望肚子正常的變大,是小毛豆有乖乖吸收的證據

不要只留肚子給我,然後瘦巴巴

9月20日台大做高層次 不知道預產期會不會改變

目前是摩羯座 (獅子座的媽媽我不知道能不能駕馭呀!!!)

等之後5日的羊穿報告和20日的高層次做完再來打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90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